Our Services

Our team of experienced creative professionals works closely with our clients to identify their specific market segment, we help our clients communicate with their customers by developing consistent, results-oriented websites, marketing material, and videos. We take special care of our clients and focus on building long-lasting relationships with them.

Projects

Introduction

Micro Film

「 走進婚姻的殿堂 你們的故事已成傳奇 但平衡時空下光與影之中 你們 有否幻想過⋯截然不同的浪漫? 就讓我們的鏡頭與角度替你寫下不一樣的夢幻愛情Flying Dream的專業攝製隊,將為你的故事,創作獨一無二的微電影!由籌劃、創作、拍攝、剪輯,均以業界最專業的標準製作。 我們肯定,你的婚禮在光影交織下,將會讓賓客回味無窮! 」

by 潘志偉 Tony

Image

Our Micro Film Crew

微電影攝錄團隊

攝錄作品
Image

莊俊傑 ( 陳強 )

MV及廣告導演

2003年於設計學院畢業,並於電影後期公司開展工作生涯,此後參與過政府、銀行、商業機構等等不同廣告的後期製作。2007年開始個人發展,主力於執導MV及節目。2010 年,應大型媒體公司邀請,擔任營業部影片及廣告製作監製,2013年創立製作公司繼續 發展。 入行以來,參與執導及製作過不同的MV、廣告、演唱會。代表作如《月全蝕》、《留不下來》、《年輕的心跳》等等,並參與拍攝《方大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紀錄。曾合作過的藝人包括陳奕迅、方大同、薜凱琪、糖兄妹、Shine、CALL STAR等等

Image

潘志偉 ( Tony )

創作及影片製作人

2007年於電影系畢業,同年投身電影及節目幕後製作,2008年加入著名娛樂公司,負責 節目創作,及至2010年投身製作體育新媒體。同年經推薦前往大型媒體公司,擔任網上 節目導演、編輯及配音。2013年投身製作公司,執導並參與廣告、MV、演唱會及節目等 等拍攝。 入行以來,除幕後製作外,主力負責節目及廣告創作為主,曾參與多個政府及商業廣告 創作,並且以新導演身份執導MV、微電影及節目。

Guo Pei, China's Homegrown High-Fashion Designer
Rose Studio Shanghai Bund Shop TVC

Hong Kong Airlines A330
Business Class Plane TVC